dear
 
今天這件事 要說 連我自已都不太好意思!!
昨天看「葡萄園之戀」 !!
其中有一幕 是一片很漂亮的湖
倒映著溫暖月色及滿天星斗
 
這讓我回想起一次美好旅程
剛入行沒多久  帶著T大學生團環島四天三夜
其中一天到的是綠島  讓學生們睡了個午覺後
就準備起程到海邊浮潛
大家先是手忙腳亂的換上了浮潛配備就興高采烈的跟著教練下水練習
我走在最後一個 原本還不知道大家為什麼這麼開心(特別是美妹們)
後來 發現教練真的很帥!!請大家閉上眼想像
被陽光染成棕色短髮.很結實的身體曲線.很健康的膚色
大又有神的眼精.異常燦爛的笑容!!
 
OH~好傢伙 真是個道道地地100%的海灘男孩
 
後來 小朋友不知從哪探聽到綠島能夜探梅花鹿 希望我能幫他們安排
在和飯店溝通後   終於找到人能帶他們去了…
約好晚餐後 在飯店門口集合,跟寶貝們宣布完 大家開心的不得了
一到了集合時間  寶貝們更開心了  原來是帥氣教練和帥氣教練的爸爸等著帶大家
一起去夜探梅花鹿…
我是領隊 當然是在最後壓隊  教練爸爸帶頭   帥氣教練在隊伍中來回穿梭
綠島的後山是個沒有路燈一片黑暗的地方  帥氣教練玩的累了
就跟著我在隊伍後面慢慢晃
 
後來…帥氣教練突然請我把車子熄火 他有話想告訴我…
.
.
.
我請他有話快說 否則要跟不上寶貝學生們了…
.
.
.
.
機車熄火…寶貝學生們消失在山的轉角  四週安靜  一片漆黑
帥氣教練說:「你抬頭看一下天空吧」
菜鳥領隊說:「哇哇哇 哇哇哇 」
帥氣教練說:「有必要這麼興奮嗎?」
菜鳥領隊說:「星星怎麼這麼多  天啊  我沒看過這麼多星星也 哇哇哇」
帥氣教練說:「所以才叫你停下車來 真的很美 對吧~^^~」
.
.
.
後來跟上寶貝學生的隊伍後 帥氣教練的車就一直跟在我身邊
還有人權紀念公園  帥氣教練也偷教我一個能快速找到阿扁、秀蓮姓名的好方法
.
.
.
一路上很愉快的聊天,知道他是體院的學生,長項是游泳
所以每逢暑假回家幫爸爸一起帶遊客浮潛
.
.
.
車子經過大白砂,我告訴教練  我覺得星砂很可愛
帥氣教練說:「星砂還好而以啦 真正的狠色角應該是太陽砂」
菜鳥領隊說:「太陽砂???少騙人了」
帥氣教練說:「太陽砂比星砂更珍貴 要潛到海中礁石縫隙中才找的到」
菜鳥領隊說:「哇~~真是夠狠也」
帥氣教練說:「你想要嗎?我可以送你一小瓶」
菜鳥領隊說:「真的嗎??可是那個很珍貴」
帥氣教練說:「沒關系啦 你明天幾點走??我拿給你」
菜鳥領隊說:「沒關系啦 我是一大早七點多的船也 還要害你早起 粉歹勢」
帥氣教練說:「這是我的電話,記得哦 明天打給我,叫我起床  送你太陽」
菜鳥領隊說:「~^^~」
.
.
.
後來經過了OOOXXX...菜鳥領隊沒撥電話叫教練起床
只有在船開了後傳了一則謝謝的簡訊給帥氣教練.
接著被教練回打的電話給唸了一頓 「厚 都不叫我起床 妳真的是!@#$%^」
 
回到了台北 偶爾還是會通一下電話、通一下書信、通一下簡訊
可是時間一長.距離一遠 就慢慢斷了連繫
 
但那天晚上的星空.真的是已經25歲的我  看過最美最美的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