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最近有一件事 讓我不開心 又難過 又困惑 又無耐
 
我去網路收集資料
我去約房東看房間
我冷到耳朵痛 鼻子痛 手痛 腳痛 頭痛
我選定了房間
我談了房租 付了訂金
我冒著大雨買用具去打掃
我晚上不睡覺 找佈置靈感
我的手在髒水裡泡了又泡
我的腳在髒水裡泡了又泡
我跟佈滿房間的清潔劑對抗
我跟佈滿房間的灰塵對抗
我跟滿身的這裡也癢那裡也癢對抗
 
你快樂的去打工
你快樂的去逛街
你快樂的看電視
你快樂的去吃飯
你快樂的去買別人的生日禮物
你不喜歡我請你整理你的東西
你不喜歡我請你陪我去看房子
你在我都付了訂金後 拿出我三百年就刷出的資料說
哇 這間好像比較好也
 
我不甘心 我沒辦法調適 我不爽 我不平衡
所以
我一個字也不想說   我一點要求都不想提
接著
我更不甘心 我更沒辦法調適 我更不爽 我更不平
然後
我更不想說任何一個字  我更不想提任何一個要求
 
就這樣一直輪迴輪迴
跟一層一層下地獄沒什麼兩樣
 
一切 都是我自作自受 我自討苦吃
到底 該怎麼做才好…
 
我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做才好
 
如果一點打工時因自已不小心 在手上造成的傷口
要讓你東問西問 要讓你跟每個人叫屈
要讓你每天晚上在不會流血的傷口貼ok繃
 
那我呢…我今天打掃被磨的傷
我今天淋雨狂發癢的頭皮
我累弊的手腳
我去看房子時被凍僵的手腳
我打電話的錢
我買東西花的錢
我租房子花的錢
 
這些 在你的眼裡  到底算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