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這次國 x 局的團
真的是我自已太大意…
沒有先做好相關的應對措施
才會搞的在出團前…車數不齊.領隊不夠
沒有指定的波爾礦泉水.沒有指定的優鮮沛蔓越莓果汁
 
還好…廖瑪基上輩子有燒了好香…
才會這麼的幸運  得到大家的幫忙
現在…是星期五的中午 距離明天集合 還剩不到20小時
 
車行肯幫忙…終於敲出最後一部新車給我
領隊肯幫忙…小黑肯犧牲自已的休息時間  剛剛一口答應明天幫我接團
同事肯幫忙…阿強要從台中的波蜜幫我載五箱蔓越莓汁來台北的國x局
朋友肯幫忙…逸修賢伉俐下午要開著剛好保養完的休旅車幫我從迪化街拿
                        六箱波爾的礦泉水一起載上國X局
哦…我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大家的協助 廖瑪基真的都看在眼裡 記在心裡
明天的團 我一定也會好好的加油…
謝謝大家 …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