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遠

詞:吳向飛 曲:曹軒賓

突然那幾秒 好像天使飛過
看著你微笑 那段時間都静止

遠遠的注視 彷彿爱情就該如此
為所愛的人 在我心裡留一個位置

雖然那前方模糊 可是想法清清楚楚
比所有人都渴望你能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默默的為你祝福

把對你的愛藏起来 放你去 尋找 追逐

*我站在愛的不遠處
不在乎守候多辛苦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那是我 最大的幸福

我站在你不遠處……


對你的期待 每一段都有記載
每一個眼神 我都想要收藏起來

不害怕寂寞 不介意有没人明白
已經快忘了 很久前就在這裡等待

 
 
你聽過這首歌嗎?我最近聽上癮了
情歌之所以動人,是因為它能唯美的傳達戀愛當時的酸甜苦辣
又或者 能暖暖的撫慰受傷的心靈
也可能 歌詞裡編織出許多美好的未來
安慰我們  只要耐心等待  持續付出  就會有美夢成真的一天
 
dear 我最近發現 情歌其實是大人的童話故事書吧
就像這首歌 不就是大人版的人魚公主
其實還有很多的灰姑娘歌、snow white歌、天鵝湖歌…等
 
唉~ 我剛說過 最近這首歌讓我聽上癮
為什麼上癮呢
因為 每聽一次 我就提醒自已 「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
就算你覺得 我不該這麼黑暗 這麼極端
我還是不相信 就算只能默默守候 也該要感到滿足
我還是不相信 當孤單時才會被想起 就是所謂幸福
 
除非
你能證明給我看
哦 我知道其實你也做不到
應該是說 對我 做不到
呵 所謂不遠 還真是遙「不」可及的「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