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
 
嘿 看清楚 是資料分類 不是垃圾分類
如果你要問我 塑膠類星期幾回收?廢紙類星期幾回收?
SORRY 我沒辦法告訴你  最近剛搬了新家
到了一個把垃圾分類這回事當真的 台北市
厝頭家在大門貼的那張垃圾回收注意事項 對我來說
難記程度等同於國中理化的週期表和高中數學那一堆扣不扣、賽不賽的公式
SO 如果你真的對垃圾回收有問題
請上 http://www.epb.taipei.gov.tw/index.aspx  裡面有很詳細的介紹 !!
 
 
最近換了一隻新的手機  馬上就面臨到很難解決的問題->通訊錄編輯
仔細算了一下 總共有近百筆的資料等著被分成四大類
商務  .  個人  .  一般  . VIP
哦~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一場 道德、良心、自尊、誠實的大戰
先在心裡默念好了分類大綱
商務-->工作上相關的人(廠務、福委、同事…等)
個人-->家庭上相關的人(家人、親戚…等)
一般-->生活上相關的人(海內外的朋友、年輕年長的朋友…等)
VIP-->最特別、最重要的人
 
拿出手機-->開啟通訊錄-->分類STAR
哦~~真的好難哦~
 
比如說 有原本是客戶 後來變朋友 但仍是有業務上的往來 要歸哪一類?
比如說 有領隊 後來變朋友 但仍是有團體上的配合 要歸哪一類?
比如說 有原本是客戶 後來變朋友 人家對你的好 甚至勝過你某些家人 要歸哪一類?
比如說 有朋友 後來變的超好 現在是乾哥、弟、爺、姐 …要歸在哪一類?
比如說 有朋友 好的程度就算是天塌下來 也會幫他先撐著…要歸哪一類?
比如說 有同事 就是跟你非常的麻吉 生活上的交集比跟一般朋友還多 …要歸哪一類?
比如說 有的親戚 很糟糕 讓你再也不想跟他有任何連扯…要歸哪一類?
.
.
.
哦~真的好難哦~ 覺得自已好像在評考績!!
過去的二年裡(前手機用了二年多)
大家對廖瑪姬有沒有關心  有沒有照顧  有沒有認真  有沒有放感情
還是只會使壞  只會佔便宜  只會讓我生氣  只會讓我難過 
每個人都被打了不太一樣的分數  有升有降
我只能說 廖基姬的手機通訊錄 現在已經被蓋上了極機密的印章
呵呵 不要問我 你被分到了哪一級 這種事 大家還是心照不宣就好
 
雖然在文章的一開頭 「嘿 看清楚 是資料分類 不是垃圾分類」
但是 或許 一不小心 也真清掉了幾個假裝自已是資源的垃圾
又或是發現原本被當成垃圾的無價寶
 
呵呵 不要問我 不要問我 不要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