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只能說 回昇的溫度 總是能打敗我的壞情緒
 
 
斑駁課桌椅上 刻滿童年偉大計畫
偷養的小螞蟻 窗邊等著紅色軟糖 
第二堂課腦裡 想的都是中午便當
來剪刀石頭布 輸了請跑一圈操場
 
就像純白圖畫紙被蠟筆賞光
謝謝你請我一起看一本漫畫
噴火恐龍怪獸 消滅它就可以稱王
下次扮家家酒 我只想要當你新娘
 
起立 敬禮 老師好 
希望 永遠 長不大
 
起立 敬禮 老師好
夣想 總是 被蒸發
 
起立 敬禮 老師好
未來 仍然 不見光
 
起立 敬禮 老師好
現在 還是 要堅強
 
 
今天中午紅磚道被樹縫中透出的光線加分好多
我搭著搖搖晃晃的公車到了一所很可愛的國小
因為是一年級的教室所以桌椅都被縮小迷你化
坐在上面的大人們不由自主只能用娃娃音交談
約簽完了錢收完了沒趕上營養午餐的我也餓了
只有二個站牌距離的超美味真好吃香港大牌檔
被新鞋咬破的後腳跟一直走到後才發現整修中
再見了我的香滑芝蔴糊再見了我的炸兩和鴛鴦
 
 
第135顆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