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昨天去帶了一個團
原本應該是我要很順手的
但接到團時 倒還真手忙腳亂了一陣
沒有正確的出團名單.出團準備工作的不完善.人員分配的不確實
遊覽車就真的只是一部能搭人和夾人的車
(麥克風、cdplayer、電視都沒有.但是門卻很愛夾廖瑪姬)
還好 我有一個很能玩 也很愛自駭的同學會team
還好 我有一個很能玩 也很愛自駭的領隊布丁
以前搭配的總是同一組人.總是使用同一個體系的協力廠商
總是站在頂端發號司令.總是自已一個人解決問題
現在 換上一組新的搭檔 出忽意料外 沒有太大的陣痛 就能合作的天衣無縫
應該是因為領團的能力比較相近
很多時候 不太需要花太多時間溝通 就能找好自已該站的位置 做好自已該做的事
不過  我還是要說  布丁 你真是太神了
想不到 第一次的親蜜接觸也能這樣玩
想不到 異性相吸也能搞的這麼不救國團
想不到 自我介紹可以這麼有特色
想不到 說話的技巧可以超有效率的加速氣氛營造
想不到 也有不抽菸且雙學位的專業男領隊
想不到 已經七年了卻還能保持帶團的熱情
廖瑪姬 現在覺得還蠻過癮的
因為接觸新人  遇到了新鮮事  有了新體驗  開始腦子裡冒出很多新點子
哦 我恨不得 把昨天學到的技巧   能儘快的使上一使
學習是快樂的. 成長是快樂的
雖然昨天的東北角 真的很冷
雖然晚上出了一個大包.雖然中餐要自理.雖況層出不窮
廖瑪姬還是不得不說     x的 還真是過癮啊~
 
ps 昨天隨團的公民記者 文森大哥 給我拍了很多很脫俗的照片
還真想快快看到!
   
這個就是布丁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