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該來的寒流沒來
說要回昇的氣溫卻又突然下降
所以 就一步步走入感冒地獄
D1 頭痛了一整天 (吃完普拿庝 睡一覺就痊癒)
D2 瘋狂打噴啼 (被誤判 是空氣不好 過敏 忽視)
D3 瘋狂打噴啼+喉嚨卡卡 (一整天喝熱檸水 症狀減緩)
D4 精神不濟+流鼻血 (飽餐一頓)
D5 瘋狂打噴啼+喉嚨卡卡+怕冷+頭暈視線不集中+精神不濟+好朋友日 = 今天的廖瑪姬
 
可是我下午還要去跟遠在中山國中站的業務交團.可是我家垃圾二大袋還沒倒
可是我星期日要去帶一個很重要的北海岸一日遊.可是我今年還沒買厚外套
可是我明天想要把新家大掃除
但…… 我感冒了…
哦……我感冒了…
應該很多人   跟我一樣     祝你們早日康復
如果跟我不一樣    也請你要繼續保持健康的好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