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關於我差點從四樓掉下去這件事
其實是因為  這二天回台中大掃除  廖媽媽看我個高手長
所以才會派我去擦陽台的窗戶
千錯萬錯 都要怪我家的椅子怎麼這麼滑 讓我差點飛出去
還好上天保佑 除了點皮肉痛外
沒有讓我真的和某大前立委 王*堅一樣 浪一來 腳一滑 就很糗的掉下去
不過 這二天 也還真不適合大掃除
台中感覺上比台北還冷 當我洗紗窗凍到手腳抖不停時
心裡的OS是  是要將大任了嗎 居然這樣給我勞其筋骨
 
歲末年終之際 除了住家環境要大掃除外
人際關系也該好好的來整理一下  介紹大家一個 讓小人遠離的好方法
 
1/31禮拜四19-21時拿張黃紙剪一小人(畫上眼耳鼻沒有嘴)
並寫上小人名字和松柏枝放進紅包袋中押在香爐下..沒有
香爐就押在客廳..書下面等除夕晚上19-21點拿去火爐或金
爐燒掉...丟去燒時要唸XXX送走小人XXX等人從此兇去吉
來好運連連..松柏枝請去花店買
 
OH 讓我們一起在新的一年 逢兇化吉 小人遠離
 
你問我 為什麼今天特別有過年的感覺
那是因為  連續大掃除了二天 現在全身痠痛 哦 真的好有要快要過年的感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