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此時此刻的你
是不是在等著領紅包或發紅包呢
這次除夕和初一都要留在台北值班的我
昨天晚上和小護士特別到了愛買一趟
被擠的人山人海的愛買 真的是很有過年的氣氛
我們買了好多火鍋料 打算今天就在台北來個小小的雙人除夕圍爐
昨晚睡覺時就已經聽到此起彼落的鞭炮聲
想必 今天晚上應該是更不好睡了…              
明天還要上班的我  不知道在耳朵塞棉花會不會比較好睡一些
冷冷的除夕值班,電話和訂單也冷冷的
早上九點的敦化南北路 車子只有冷冷幾部呼嘯而過
還好  可愛的同事MINI 煮了一大鍋的麻油雞
讓瑪姬吃的好溫暖好開心哦
這是我在台北第一次過節 雖然昨天就已經跟爸爸通過電話
但他剛才還是很噁心的打了電話過來
我問他發生什麼事了 他說 沒有啊 我想你啊 哈哈哈
什麼時候獅子座的老爸變的這麼會撒嬌我都不知道 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除夕夜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金鼠年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大紅包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好身體
祝大家  新年快樂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