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脾氣幹嘛這麼大
大過年的還要大聲小聲
我又不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我又不是說了什麼閒言閒語
純粹只是個人一點點情緒上面的小小抒發
你就要火大成這個樣子
這下好了吧
搞的我在人來人往的廟前
唏哩呼嚕鼻涕眼淚滿臉
你老婆還要三不五時來叫我不要這樣
以為我愛這樣哭給大家看哦
還不都是你 
這下好了 吃晚餐的時候 大家都不說話
氣氛僵的跟什麼一樣
我都不知道 你活了這麼大歲數
怎麼 怎麼還沒搞清楚
大吼大叫的結尾 通常很難收拾
自已的脾氣也不會克制一下
說我怎樣又怎樣
你還不是沒好到哪裡去
我看哦 都是遺傳啦~~~
愛生氣愛生氣愛生氣
如果我真這麼礙你眼
我明天就跑出去玩.後天也跑出去玩
大後天就直接閃回台北
這樣 你會比較高興嗎~~~
真搞不懂
大過年的 幹嘛這樣
天氣這麼冷風又吹的我頭髮亂七八糟
還要在大家去拜拜求平安的廟前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一直說我忍不住嘛
真的是超級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