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身為一個在異地工作的出外人
平常生活起居都可以照顧好自已
但真正生病的時候
我說的那種不是小痛小癢的感冒或過敏、大姨媽來什麼的
是那種頭痛+噁心+全身痠痛到沒辦法離開床
就算離開床了也很難走出門
真的走出門了也很撐到巷口的便利商店
如果真的苟延殘喘的走到了 卻也沒有食物能引起購買慾
這個時候 就真的很需要一個朋友
知道松信路是什麼鬼地方
最好是不會問我想吃什麼  直接買熱的東西來
爬樓梯上四樓時不會在心裡暗罵幹嘛住這麼高又沒電梯
一進家門不會嫌我家亂嫌我家悶
看到我穿睡衣沒化粧戴眼鏡又中分的頭髮不會被嚇到
然後安靜的看看書  或著是離開
 
真的 我好需要這種朋友
會不會 其實我一直有這種朋友 但是我不知道他是?
會不會 其實我也有朋友需要這種朋友 但不敢對我開口?
同樣身為出外人的朋友們
大家的手機電話簿裡 都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嗎??
好羨幕有這種朋友的人…
畢竟在這樣一個城市 有這樣讓你肯付出也敢接受的人
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俗話說 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
我之所以沒有這樣的朋友…
是不是表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