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來了很多的記者啊
在我的位子旁邊走來走去的,害的我不能認真上班
公司出的團,有客人在桂林意外死亡!!早上先是家屬在公司討論後續處理討論了好久
下午又是各家媒體來採訪…都不知道記者們怎麼發現這件事的
我以為大家都只在拍張錫銘的復原情況也…
明天要去墾丁三日遊
聽說來的都是中部第一大的通訊公司--東訊電信的高級幹部們
如果颱風太大的話,不知道我們會不會被風吹走
又不知道如果我們都被吹不見了
會不會中部的手機就全都不通了…
呵呵…可能是晚上吃太多東西了!!!整個人都在胡言亂語!
 
今天是洗冷水澡的第五天!!!正當我從浴室抖出來時,堂妹馬上說了句,好巧哦,要修熱水器的人,剛好來了也……嗟…我都洗好了才來……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