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的參加了帥小天哥哥和泰瑞莎美女的結婚趴蒂
實在是很久沒有吃喜酒了!所以今天被很多大場面感動到快哭了好多遍
親愛的老公,以後我們結婚的時候---
請你一定要偷偷的剪輯一些我們愉快時光的甜甜照片,最好還是配上會讓人很感動的歌曲
在趴蒂上把我感動到更愛你1000年
請你一定要準備一份小小的講稿,在我們的結婚趴蒂上,不怕羞的當著大家的面,告訴我你有多愛我
那我會再愛你1000年
請你要小心我的裙擺長長而體貼的放慢腳步,還有扶上扶下!那我會再愛你1000年
請讓我穿三套漂亮的禮服白的、粉紅的、粉黃的因為結婚只有一次,我想一次擁有我最喜歡的三個顏色,如果你答應了,那我會再愛你1000年
請你能記得我怕會大聲響的東西,而全程禁止使用拉炮及開香檳 那我會再愛你1000年
請你要在大家的面前表示對我的父母的感謝,謝謝他們送你一份全天下最珍貴的禮物
那我會再愛你1000年
請你要選出幾首我們的定情歌、求婚歌、蜜蜜歌、我喜歡的歌在婚禮全程撥放 讓大家也能感染我們的幸福甜蜜 那我會再愛你1000年
請你在趴蒂進行前要和主持人串過整個流程,讓我們的趴蒂不會有冷場 那我會再愛你1000年
請你在敬酒時可以偷偷陪我以茶代高梁 讓我們不會因為醉薰薰而忘了記住趴蒂上所有的美麗枝節
那我會再愛你1000年
請你在趴蒂結束後飛快的帶我去大吃一頓 那我會再愛你1000年
 
哇~~親愛的老公,雖然我還不知道你在哪裡??但是只要你以上十點都能達成
我…我…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祝泰瑞莎大美和和帥小天哥哥 幸福美滿.永浴愛河.白頭到老.早生貴子………
謝謝你們讓我渡過了一個美好又難忘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