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容量很小  所以記性差
很多事要是不溫習一下 很快就會被忘光
今天要說的是我昨天深刻的溫習了一堂疼痛課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晚上和QQ在櫻桃泡泡吃了很棒的一個晚餐
更棒的是那裡還有明治的跟哈根大枝的冰淇淋可以吃到很飽
我的好朋友剛好來,原本打定主意不碰冰淇淋
可是QQ又一直說沒差啦,一咪咪就好嘛
我好沒主見的就挖了一球
跟QQ要分手前她多問了聲,哇~那要是我肚子痛怎麼辦
我還很帶種的說,算算時間要明天早上才會痛
想不到一轉頭走不到五步 整個肚子痛到好像被人揍了好多拳
好不容易走到公車站--更痛
好不容易下了車要走回巷口--痛的站不直腰
好不容易走到巷口--站不住 因為眼前開始轉黑
巷口蹲了十分鐘才猛然想起那裡常有小強出沒,又搖搖晃晃撐到家門口
站不住 又蹲了十分鐘 -- 進了家門-->眼前一黑又直冒冷汗  跌坐在樓梯口
拿出手機撥電話要妹妹來樓下救我 
坐了好久,妹妹一直說他真的背不動我上樓 無論如何還是要自已加油
一路衝到三樓 快昏到 又坐了十分鐘 衝到五樓 就重重倒在床上
身體很臭.眼前昏黑.冷汗狂冒.氣喘  還一直想著QQ不知道有沒有事
但是她到現在還沒回我電話.如果有結果我會告訴大家
堂妹回家帶了止痛藥給我 . 還把水送到房間給我喝
(希望下次我禁止他們在房間吃東西時,不要把這件事拿來提)
小昏迷了一下醒來 感覺好了一些 趕著趁不痛洗個澡
洗到一半發現不痛只是錯覺…該來的痛還是不間斷的來
最後躺在床上十二點半,又痛到昏睡過去
還好二點半醒來時 可能藥效發作 只覺得整個人輕飄飄
過了一件這個豐富的晚上
我溫習了疼痛.我溫習了家人之間的情感.我溫習了人還是要有主見才好…
 
 
王老先生 至從你的人生有了重大轉變之後 我門不能像以前無話不談
我曾經以為你已經不關心我了 很是生氣
但是每隔一段時間又會接到你的一堆轉寄信件
我想…你只是換另一種方式關心我吧!!
我跟你說,我昨天在公車上痛的死去活來 原本想打電話找人訴苦(你知道我的)
後來想了好久,實在想不到有誰可以讓我撥這通電話
有種沒有知心朋友的感覺了也…小悶…
今天的肚子還是有時好有時不好…可是太忙沒空檔看醫生
我們一起來祈禱我明天會康復吧…阿門、阿彌佛陀、阿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