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是在花蓮過的啊
有參加了好好玩的豐濱阿美族貓公部落豐年祭!
有去南濱夜市、自強夜市!
有去海洋公園看了很棒的一堆秀!
有去漂亮的松園別館吃了很棒的下午茶!
有去吃了只要15$但超美味的泡芙
有去南洋風情民宿,渡過一個舒服的夜晚!
有去慶修院寫下祈福的幸福木片!
有看到二道美麗的七色彩虹,在往豐濱的蜿延山路上
短短二天不到的時間,怎麼厲害到可以去這麼多的地方??
這都要感謝國防部~
感謝國防部剛好這兩天放強尼弟弟的假,讓他可以載著我和佳玲四處玩的漂亮
這次我幫自已準備了一個很棒的紀念品~
強尼弟弟載我們到七星潭看戰鬥機升空,我們忍不住跑到了岸邊脫了鞋子追逐著棉花般的海浪
玩累了,就坐在岸上休息,眼前的是一片廣闊無垠的碧藍大海,整個人突然好放鬆好舒服
我想著,讓怎麼把這片感動也能帶回台北,這樣我不開心的時候,或許就能渡過的平靜一些
靈機一動,看著岸邊有許多圓圓白白的小石頭,精挑細選了好多回台北,裝在漂亮的牛奶玻璃瓶
還放入了來回的火車票!!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搖幾下,閉上眼,就彷彿回到那天的七星潭,聽到了海浪的聲音……
花蓮是你長大的地方,你是我最喜歡的人,或許是這樣,我才會選擇在這邊渡過我的24歲生日
幻想著在這些美麗的地方有你曾經存在的模樣。
很開心也,想不到你還記得我的生日!在分開了的6年後
希望你在遙遠的彼端能一切過的好…我呢…應該也是會過的很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