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過一天  從不確定到有答案
就想這樣停留 在只有你去的方向

每當你出現在我身旁

就感覺愛情的重量
我越在意越難衡量就越放不下
越不去想就越是他
I think I love you
愛就是這樣
couse I miss you
喜歡你善良
陪你去狂歡 會偶爾吵架
吵累了說貼心的話
I am falling for you
愛就是這樣
now I need you
想等你放假
要一起分享 今晚的星光
當你說要收捕幸福不打烊
我們越看就越想  不說也能了解對方
畫同一張圖話 想同一個夢想
幸福是一座大燈塔
少了你世界就照不亮
你一定會再給我力量
其實愛我並不複雜 知心的對話
就能夠往幸福出發
愛時常讓熱戀的人受傷
愛也總讓人們變得堅強
我們不會知道 以後的日子會有多長
在我的世界 都有會有你守護肩膀

 

這首歌是送給你們的~

我最親愛的學姐 和 最照顧我的哥哥~~

以後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琴瑟合鳴.佳偶天成

 

現在 你可以吻新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