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今年的除夕夜 不能免俗的是要跟大人們領紅包
想不到今年的紅包得來是特別的不容易…
誰叫我是家裡的老大
要帶頭 拜年 領紅包這檔子事 自然是落到我的頭上來
往年只要說說吉祥話就好了的啊
誰知道今年要來個「特殊才藝」的發表大會!!!
特殊才藝也……
這個可就真的難倒我了……
反觀弟弟妹妹們
吹直笛的、吹薩克斯風的、跳華爾滋的、劈腿的
打針的、唱歌的、模仿的、說俄文的…
我…我…除了…耍張嘴皮子外  
好像…好像…實在是沒有其它的「特殊才藝」
至尊無上祟高的大姐地位
實在是有種坐不穩的感覺……
這幾天閒閒在家總是在想 是不是學個什麼東西來玩玩
 
目前想到最簡單的
就是去學瑜珈 這個中山運動中心就有 學費又不太貴
明年來學個大法師的妹妹爬嚇死大家
然後再學個變魔術  上次去書局找全身按摩的書時
餘光有瞄到幾本 輕輕鬆鬆玩魔法…等 什麼的好幾本
看來 是時候要來研究一下了
還有還有剛才公視播的「美麗人聲」
四個女生長的不ok但歌聲真的是妙不可喻
那我也來好好的保養喉嚨 找些經典的老歌來唱給大家聽…
接下來…
請大家幫幫忙
幫我想一個樂器吧 要不貴的、好學的、非口琴類的…
今年打算要多學個可以表演的樂器!!
 
明年的除夕 看我來大小通吃 技冠群弟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