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啊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我喜歡你每次看到我 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
我喜歡你有點慢一拍的說話方式
我喜歡你長的很快的頭髮
我喜歡你的原子小金鋼
我喜歡你開車的時候坐在你的旁邊 當你的GPRS
我喜歡你很餓時吃東西的樣子
我喜歡你對父母很孝順
我喜歡你很善良
我喜歡你送我的可愛KITTY
我喜歡你每逢佳節都會傳送的祝福簡訊
我喜歡你說 哇 看起來 不太一樣囉
我喜歡你幫我夾娃娃
我喜歡你藍白格子相間的襯衫
我喜歡你跟我分享你的心情
我喜歡跟你吃同一盤芒果冰
我喜歡你專注聽我說話的眼睛
我喜歡跟你一起逛街
我喜歡你剛剛好的身高
我喜歡你剛剛好的年紀
我喜歡你輕輕印在我額頭的一個吻
我喜歡你叫我MAGGIE
 
可惜 你是勇之助啊 我是MAGGIE
終究還是沒辦法成為你心目中的小紅豆
所以現在我要說 我對你的喜歡已經變成了->曾經喜歡
明天是情人節 我祝你這天很快樂很快樂
親愛勇之助 你找到你的小紅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