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諸事不宜的大兇日!
不信你去翻翻黃曆就能發現!
所以我就很低調啊~~
想說凌晨時一直失眠到四點多才入睡
但電台播放的不是分手快樂 就是下一個男人也許會更好
 
so
 
早上起床 心情大好-->ok
就算沒有男朋友  也還是要把自已打扮的漂漂亮亮的-->ok
找到想穿的衣服-->ok
買到好喝的星巴克咖啡-->ok
發現是大兇日-->ok
中午吃到超讚的花枝羹-->ok
發狠砸大錢買了godive-->ok
 
所有的好運只持續到中午!!!
從開始下雨後 我的好運馬上消失無蹤
先是漂亮的godiva紙袋被雨打濕
機車的客戶行程改來改去
一堆報價比的我頭昏眼花
豬頭同事亂報價
.
.
.
 
白目人祝我情人節快樂及情人節不快樂
下班發現下雨但沒帶雨衣
.
 
.
好 我真的開始粉不快樂了
 
公司騎車到小舅家送禮  外套濕透
小舅家騎回家 全身濕透
 
說也奇怪 好久沒有淋雨的我
居然愈淋愈開心
把自已想成是偶像劇裡的苦命女主角
覺得現在這些狗屁倒糟過程 只是一個小小的考驗
經歷困境過後
就會變成又幸福又快樂又聰明又好命的女生!!!
 
雖然~~
今天早上依然睡過頭
該帶的東西又忘東忘西
頭髮亂的好糟
剛到辦公室就打翻了一桌子的水
給客人的報價又出了問題
 
我還是很努力很投入很放感情的演出
這一部今年最有看頭的偶像劇
劇情高潮迭起.精彩可期
女主角是maggie
正在看網誌的路人甲及路人乙們請笑一個
你們上鏡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