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上班 所以寫網誌
最近發生特別的事情不少
有些東西我很想表達
只是說的不完整
那…就先PO一半好了 有一天我會把故事說完...
 
 <<古董人>>
 
倫敦LOUNG區不起眼古董小店裡  擺滿來自各國跳蚤市場的戰利品
手工毛線狗總掛著一臉複雜表情   掛在朱紅色窗前搖晃著歡迎光臨
推開門就能聽見女歌手低吟輕輕   專賣回憶只有孤單的人才能靠近
 
被清洗加工後販售的日式舊糖瓶   瓶底還遺落一些些淡淡粉色甜蜜
18世紀西班牙木製古典風梳裝鏡   那一場華麗貴族婚禮被播放不停
高腳香檳杯被斟了八分極致快意   啜一口氣泡就夠讓難過往事微醺
 
即使是在特賣區也會有非賣珍品   綠色盆栽旁透明璀璨的盤狀水晶
襯出一把紱布質地梳子優雅安靜   或許是小巷內茶餘飯後八卦話題
 
.
.
(未完待續)
 
<<賭注>>
 
關於故事的結束
有人快樂笑著   就有人在黑暗中哭
你是否也期待著  一直努力付出
就能換到一個期待的旅途
 
我常常搞不清楚
為了你的喜惡  改變自已最初面目
就算是淡淡微笑  短短一個回覆
也天真以為關係更進一步
 
結果是一個人住
傷心眼淚珍珠  宣告戀愛失敗結束 
回頭卻發現遠處  有人偷偷在哭
難道他才是我該選的幸福
 
愛與被愛的賭注
我們總是躊跓  害怕輸了全部
.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