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相機真是好樣的...
今天為了要找一個檔案給野狼滴滴
認真的翻出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張光碟片
忽然看到很多以前被拍下來的相片
哇~~~蠻開心的也
很多以前忘記的事 又全部浮上心頭了!!
22歲生日的我、綠島的我.23歲情人節的我、哈比人的我
開心開心 真的很開心
雖然相片中的大家都像被吹散的蒲公英一樣
在不同的地方落地生根
但是我還是謝謝曾經有機會能參與你們的生命旅程
祝你們一切都過的好…
 
你所認識的是什麼時候的我呢??
看著不斷被更新的相簿
也發現了自已很多不一樣的樣子
好險 大部份都是快樂的笑著.....
 
加油加油 往後的每天也要一直開心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