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riend ..
 
昨天突然告訴你的那件事
應該讓你大吃一驚了吧!!
 
我覺得 能誠實的面對自已 --> 感覺很好
找到能誠實面對的朋友 --> 感覺更棒
 
其實這件事早就已經過了很久
還是一直放在心上  沒有辦法忘記
我想  向來記性不好的我  惟獨這一次 能記的這麼清楚
應該就代表我對這件事情  真的很在意
 
如果一直心裡有疙瘩
我想  是沒有辦法再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
與其一句話都不說  就把你推在很遠很遠的門外
好像也太幼稚
既然都是大人了  那就讓我們以一個比較成熟的方式來面對吧
我誠實的告訴你  你這樣對我  會讓我不快樂 
有時候我的脾氣差和沒肚量  也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請你多多體諒
 
事情說出來了  感覺很好 
所以也就沒有所謂的生不生氣  原不原諒
如果有時候  我的某些話  或是某些做法  讓你覺得很機車
也請你誠實的告訴我
 
人與人相處  很不簡單   多年的友情  一起維繫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