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我親愛的忠實粉絲
 
因為你跟我說過  你很喜歡看我的網誌
 
你覺得我的網誌很有趣  你覺得我的生活很豐富
你覺得我的日子很快樂  你覺得我這個人還真妙
 
為了感謝你對我的大力支持
我決定 要為了你  寫一篇專屬你的網誌
 
你覺得一個人在幾歲的時候最棒呢?
我覺得  就是你現在這個年紀哦!!
26、7歲了 身心已經成熟發展  有固定的收入
有很好的朋友  有最愛的家人 有行為自主能力
有美麗的外表  有健康的身體
所以 能完成的夢想有好多好多哦
也有更多的機會能做自已想做的事呢
 
你很篤定  選擇了個已的未來  要過的是什麼日子
我對你的勇氣實在是覺得非常的佩服
可是 卻也很惋惜   離開  是你對這個世界的決定
 
其實人生就像一部電影
有喜怒哀樂  有得到   有失去
下次  我說 下一次
等你當女主角的時候 可不可以
稍微改變一下戲路  來個爆笑片還喜劇片好嗎??
 
你看  像這一次  你演了這麼一部勵志片
票房真的很好很好  騙了好多好多大家的眼淚
你演的真的是超棒的  雖然是悲劇收場
 
我想說的是    我們這些看完電影的朋友
都收穫了很多很多
我們都知道了  要更樂觀的看待每一件事
我們都知道了  要更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
更重要的   我們知道
要更注意自已的身體   更珍惜自已的生命
要更認真看待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親愛的大明星  落幕了  大家還來不及擦乾眼淚
就爭著起立幫你鼓掌叫好!!
你看到了嗎??你聽到了嗎??
既然真的很累了  就好好的沈沈睡上一覺
會有一隻海鷗  載著你   乘著風
輕輕緩緩的飛往那個寧靜世界
你開心笑的樣子   會一直在我們心裡
我們會過的很好   你不用擔心
 
大家很難得能像這樣聚在一起
謝謝你最後給我們一個這麼棒的禮物
 
獻給你  我的忠實粉絲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