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兄弟
 
我覺得你真是一個超有想法的年輕人
退伍了 大家應該都是想好好的過個幾天好日子
只有你 隔天 就背著包包上路 準備來個環島行
嘿 我還以為你是騎機車環島呢 就只叮嚀你要安全第一
一直到你今天傳給我的簡訊 才發現
真是個青春揚溢的年輕人啊
真是個精力旺盛的年輕人啊
真是個勇敢堅強的年輕人啊
 
誰說七年級是草莓
有人看過草莓會騎自行車環島嗎??
哈哈 你真是青春無敵啦
比電力超強的金頂電池還帶勁
二次收到你的長簡訊 內容大概都是遇到困難
刮大風  下大雨   氣溫低   天色暗
 
不過你也真行  一件一件都能過咬牙挺過
嘿 真是個 硬漢啊
八字硬    脾氣硬   決心硬  兔完整個台灣的腿應該也硬到不行
期待你快點回來   告訴我一路上發生了哪些好玩的事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人生就像爬高山
只要低頭 專心踏穩腳下的每一步
設定一小段一小段的目標
當這些點連接起來 就能爬上山頂
我說兄弟   專心的踏穩腳踏板
一個又一個上坡路段 連接起來  就是回家的路了
等你光榮返回來哦~~~~
 
情不自禁的在心裡大喊
他很硬   他是我兄弟!!!
GO GO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