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是今年第一天上班日 你有什麼感覺啊?
俗話說的好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我今天早上 耍了一些小手段 所以有成功準時踏進辦公室
除了早餐花了很多時間才送來
午餐的肉燥意面裡發現一隻螞蟻.一根頭髮
.
.
.
一直都有保持心情愉快的我
是不是可以自已在心裡假設
因為今天心情好.所以豬年一整年會有好心情
那麼 為了做好萬全的準備
要喝七喜汽水.要吃必勝客匹薩.要喀開心果
希望一切神功護體.保佑豬年大吉大利!
 
今年我有一個很棒的跨年夜
在一個很神秘很戒備森嚴的地方
跟親愛的家人 跟親愛的朋友
一起看了煙火.一起喝了蛋酒
一起吃了蛋糕.一起撥了栗子
 
回顧2006年  果然如算命老師所說
是廖瑪基的行動年!!
 
我剪短長髮.我搬了新家.我自助旅行
我南來北往.我學習瑜加.我買台電腦
我整好牙齒.我看舞台劇.我聽演唱會
我失去了一些   我得到了一些
我嘗試新鮮事   我懷念舊回憶
生離死別 酸甜苦辣 五味雜陳
 
 
你呢  跨年玩的開心嗎??
2007年   有什麼計劃啊??
祝大家 新年快樂  祝大家新的一年 一切都好 
 
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