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上完討皮痛的瑜加課後.
照慣例要上一下新聞網關心國家大事.
接著 我發現了一則很有義意的新聞 想和大家分享!!
 
【魔戒】神射手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的一生,就像電影劇
情般高潮迭起﹔13歲他發現老爸不是親生父親,21歲他從3層樓
高的窗台跌下,嚴重到醫生一度認為,他這輩子都不能再走路,
布魯說自己沉思了四天,「想著這一生將靠輪椅行動,然後我想
,不,我知道我可以走路,我就是知道!」
布魯說,他花了四天的時間,想著未來一生都要靠輪椅行動,有天
突然想,「不,我知道我一定可以走路,我就是知道」,憑著這股
意志力,12天後布魯自己站起來走路,他的醫生、護士都被嚇到。
現在,布魯的背上還留有當時受傷的痕跡-一道長又深的疤。
經歷過這樣的人生遭遇,現年30歲的布魯剖析自己的人生觀說,他
不是個會坐在樹下讀小說的人,而是個認清自己現實生活所有事的
,「例如女友甩了你、又有帳單上門、你媽說她受不了了
,這些是你都必須面對的事,這樣你才會成長,才知道該怎
麼利用這些渴望、恐懼繼續前進。」
 
我不是因為奧蘭多長的帥才和大家分享這則新聞哦
看到了嗎?? 要面對困難、挑戰恐懼 才能夠成長!!
人成長了以後…就可以完成更多的夢想!!
另外 我還想和大家分享另一句話
「永遠不要輕言放棄」
最近工作上遇到了很多困難
我覺得很煩、很生氣、很討厭
每一件事看起來都沒有辦法解決(在當時)
我很想躲起來,或是幹脆擺爛不管
這時 很謝謝好朋友 不斷給我鼓勵
除此之外  還幫我想了很多變通辦法來解決問題
現在…困難都被一樣樣克服
而我 更在這段過程中 得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和知識
 
好朋友 你知道 我在說的是你吧~^^~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看到
「永遠不輕言放棄」這句話 背後的力量 到底有多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