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昨天晚上很晚才睡著
今天早上又一大早起床準備搭車回台北
哦 還搭錯公車 以致於來不及買飲料當早餐!
所以 一到辦公室 就是整個沒精紳
可是 就在這個時候  辦公室突然想了一陣歌聲
 
日頭若落西也會*** 花蕊若落土****
*****講來出氣 你若**我也**

**不**著要*** 事業***重頭起
**有**會來做堆 *來拱**來拱*

啊 咱是上知己 可比***
啊 ***** **我亦你
啊 咱若有** **來扶持 因為*是*的**

 
哦 是不是 里長的手機來電音樂都一定要這麼酷???
真的是 太有FEEL
聽的我 好提神  ~~
 
猜猜看 這是哪首歌??
猜對的 我們有獎品!!!
什麼呢 草嶺苦茶油~~(有意者 請自行反白)
為什麼我會選這樣禮物??
因為 我要連去二個星期!!!
 <<賀 賀 賀 慶祝郝伯伯獲得 草嶺苦茶油一瓶>>
本次活動已截止 下次請早
 
圖片 就是手機鈴聲  你是我兄弟 的  某鄰鄰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