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最近買早餐 總覺得老闆對我笑的特別燦爛
是笑我的新髮形看起來很像戴頭套嗎??
是笑我每天早上總是急急忙忙的走帶跑嗎??
是笑我天氣都轉熱了卻還穿著大外套嗎??
一個存在我心中好些天的疑問 終於水落石出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到了早餐店捉了豆漿加三明治就要走
(心裡想吃的其實是玉米蛋餅 但每天總是睡過頭)
結帳時 老闆笑咪咪的說
「怎麼每次看到妳 都笑的很開心啊」
 
呵呵呵 我都來不及告訴老闆 其實我最近心情糟透了
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事情 常常讓我瀕臨發飆的邊緣
幾乎是每天在倒數下班時間…
 
原來 我每天早上 都讓人覺得我很開心的樣子
對啊 其實我每天早上一出門 看到了大大的太陽 
過馬路時還有國小的導護媽媽維持交通
到了早餐店看到也總是笑咪咪的老闆
買完早餐剛好紅咚咚的275公車到站
心情總是很愉快的啊…
 
加油加油廖瑪姬 要讓快樂延續
讓壞心情和負面情緒 暫停
加油加油廖瑪姬.....
拉亞漢堡的笑咪咪老闆 謝謝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