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手段五花八門的詐騙集團太猖獗,

於是看著每天的新聞報紙不斷報導

誰誰誰又被騙了多少錢的我們

總希望這件事 永遠不要發生在自已身上

這下可好了 本公司是網路旅行社 雖有實體店面*1

但所有交易都必須請旅客於線上完成訂購付款等相關流程

為了服務某些對於網路操作介面不熟悉的老、小、殘等相關人士

在國內旅遊這一區塊,包含國內機票、國內訂房、國內自由行、國內票券

除了線上刷卡付款外,另增設了「傳真授權」這個付款選項

傳真授權:於產品訂購完成後,系統會自動發送信用卡付款授權書至旅客指

定信箱,旅客列印出來並填妥信用卡相關資料後,傳真至本公司

由客服進行後續刷卡動作。

 

案例1.旅客:你憑什麼要這麼清楚的信用卡資料萬一你把我盜刷怎麼辦?

           客服:.....

           瑪姬內心話:那你幹嘛選傳真授權…

案例2.客服:抱歉 您的信用卡資料有誤,無法刷卡成功,可否與您核對

一下您的信用卡資料?

           旅客:嘟嘟嘟嘟嘟

          瑪姬內心話:直接掛掉了哦...

案例3.旅客:我從來就不相信網路消費,我覺得我的資料在網路上很危險

                       我一定要到你們公司去付現金

          瑪姬內心話:就算你來付現金,你的身份證號、生日、姓名、電話

                        也還是在我們資料庫,每個客服都看的到啊

 

其它還有很多很多 常常被當成詐騙集團的瑪姬…其實真的很想說…

A旅客 說錢不是問題,可是報價後一直嫌怎麼這麼貴

B旅客 說拜託我們幫他清房清機位 他真的一定得要去開會OR

            OR辦事…等,但用盡方法幫他侯補成功後,得來的卻是一句

           「哦那個…我要取消 因為我要開會OR演講OR辦事…等」

C旅客 說我一定會付錢的啦,拜託幫我保留一下嘛…結果還是沒付款

D旅客 說小姐 我等一下馬上出發去拿票 我知道你快下班了 拜託一定要等

我哦…結果下班後等了一個小時 他才說 不好意思 剛好朋友來 明天

再來拿票

到底誰才是詐騙集團…..

~~客人才是詐騙集團啦 專門欺騙我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