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Chloe
獅子座 在台北工作  再幾個月就27歲囉
Chloe  克洛依    來源:希腦    含意:青春的,美麗的。
 
獅子座的優點:樂觀開朗、果斷明快、熱情大方、精力十足、光榮體面、
                           心胸寬大、有信心、具有優越感、富有創造力、誠懇正直。
獅子座的缺點:霸氣、虛榮力重、粗心大意、一意孤行、剛複自負、專制
                           獨斷、好大喜功、好享樂。
我覺得自已的個性差不多就是上面所寫的這個樣子,不過關於 缺點的部份
人家哪有這麼誇張 怎麼每個星座書都這樣把我們說的這麼小霸王
 
嗜好是比較動態的一些活動:看書(能吸收新識類)、看電影、唱歌、聽音樂會或看展覽、逛街
喜歡去的地方:基本上喜歡去熱鬧的地方,也喜歡去沒去過的地方
喜歡吃的東西:炸的東西 或酸酸甜甜的、鹹鹹辣辣的
喜歡的顏色:喜歡比較亮眼的顏色  藍、綠、紅、白、黃、黑
喜歡的香水:Chloe的同名香水 Chloe用Chloe 很搭嘛
最近喜歡的電影:基本上 除了戰爭片和恐怖片都覺得好看 但最近每看麻雀變鳳凰都會很有fu
最近喜歡的歌曲:Pretty woman
最近的座右銘:只要我想 我就做的到
 
HI 我是Chloe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