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五月不是我的月
低到不能再低的薪水
高到不能再高的開銷
一堆麻煩的訂單
老是等不到的公車
辦公室裝修滿滿的灰塵
機車房東的機車房子
反覆出現的頭痛
我不開心 幾乎天天都不開心
 
還好 就在今天下午  上帝或佛祖或阿拉
派了二個天使 來安慰我最近很受傷的身體和心靈
謝謝喬依斯的 泥HOME狗 巧克力
謝謝程拉拉的超豪華下午茶
雖然五月不是我的月
但是…還好有你們  在我需要的時候 帶給我快樂
我覺得自已很幸運
雖然是一段最不開心的日子
卻還有你們這麼的溫暖安慰
謝謝你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我的二個天使…
謝謝 謝謝
 
事業學業5月:
工作者:

本月的工作會相當緊張,會讓你產生強烈的倦怠感,而神經長期緊繃也會讓你更顯壓抑
,有強烈的尋找輕鬆的想法,不妨做些適量的運動,或者聽聽音樂,這樣有助於遠離疲勞,獲得渴望的平靜。
總運指數5月:
本月總運勢平穩,愛情運旺盛,能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緒;本月工作略顯緊張,缺少外力相助,要學會自行
調整;財運平緩,要注意投資的新渠道和投資比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