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最近我的上班生活 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客人外
天天就是圍著一堆讓我又愛又恨的動物打轉
易魷、懺猩、熊虱、冬蝻、猩鲐、肛魷、千猿、腥全鮟、山羚
......
其實我比較想當的是馴獸師
叫你們坐就坐、站就站、踩滾輪、跳火圈、上山下海
但…最近的這一段日子 我覺得我是工友
要餵你們吃飼料、灑水降溫、清雜草、掃大便
 
哦....
因為工作壓力的關系
我會忽然爆食 但有時候會忽然厭食
但 最近 因為一片石獅子的CD 讓我厭食的比例大大增加
也好
至少我會成為一個愈來愈瘦的工友
而不是一個圓滾滾的馴獸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