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一點

以為年紀大了一點 臉皮就可以厚一些
遇到喜歡的你時 想不到仍然逃的遠遠

你好像對我笑了兩次 又偷偷看了我幾眼
我還是只能像個 又酷又傲的淑女 假裝沒看見

你笑起來好可愛 髮型也是我喜歡的樣子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再看我一次

啊 我是白痴 是呆子
是個只會嚷嚷的膽小鬼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捨得退

喔 你是太陽是王子
是我稍從即逝的戀愛男子
錯過你 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你笑起來好可愛 髮型也是我喜歡的樣子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再看我一次

啊 我是白痴 是呆子
是個只會嚷嚷的膽小鬼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捨得退

喔 你是太陽是王子
是我稍從即逝的戀愛男子
錯過你 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搭啦啦啦~~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捨得退
搭啦啦啦~~
錯過你 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就是這樣沒錯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不過就是快遲到了趕捷運上班
又臨時起意想從月台尾巴走到前頭車廂上車
想不到 一上車就看見你
還是清爽可愛慢條思理的樣子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今天粧只化了一些些
衣服亂穿鞋子亂搭(假日值班都這樣)
頭髮也因為風吹亂俏了好幾撮
可以說是一點準備也沒有…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但 造化弄人 這句話…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