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收到一封MAIL  和一則新聞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5/4766277.shtml

 

她的外號叫 芒果.在我三四年前認識他的時候

是個又漂亮.身材又好.工作能力又強.又有自信的女人

因為是當初帶聯誼團網站的工作人員  所以曾經一起出過好多次的聯誼團

那時候啊  只要有她的出現  一定會是所有男生的目光焦點

只要每出一次團 就一定會多幾個拜倒在他裙下的優質男生

 

但是她不驕傲  男生愛她   是一回事

她對我們其它的女孩子 還是非常的客氣 也非常的熱心

甚至會教我們  如何吸引男生  如何打扮自已

 

她啊 是我看過 抽菸最帥的女人

          是我看過 眼神最勾人的女人

          是我看過 跳舞最嫵媚的女人

我羨幕她....

 

 

後來我離開了那個圈子

斷斷續續聽到了一些消息

她換了男朋友.她買了房子.她換了工作.她走在路上突然昏倒結果摔斷了好幾顆牙

她又換了工作.她去大陸玩了好久……

 

接著  再看到的  就是這則新聞了

 

我的雞皮疙瘩一直起個不停.剛吃飽的胃也開始翻滾

想的是 天啊 為什麼 為什麼 天啊

這麼好條件的一個女孩

只要她想要的東西  應該沒有一個不會手到擒來

怎麼這回 卻握不住自已的生命

 

 

該說什麼才好呢

希望我親愛的家人 和親愛的朋友

要好好愛惜你們充滿變數且脆弱的生命

請好好珍惜我們前幾輩子努力了好久  這一世才能相遇的緣份

沒有什麼過不了的難關

沒有什麼無法解決的難題

很多事情 其實只要眼光放遠.心態轉變  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要容易滿足.要容易快樂.要心存善念

 

芒果一路好走...

其它的 我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