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最近 天天都不想起床.天天都想快快回家
因為即將有一波職務大調動的關系
現在必須要熟悉新職務的工作內容
同時 身上還掛著原本的OP工作
但是 還要兼著製作工作手則給即將要接我OP職位的同事
等於我一個人身上掛的是三個LOADING
 
但偏偏就是有人愛擺爛.愛裝忙.愛推拖.愛倚老賣老
我原本每天都很多話想說.很多事想做
但慢慢發現 話說的愈多愈錯.事做的愈多愈被找麻煩
那我現在是要和大家一起擺爛.還是獨善其身做該做的事
但很多事不是我能制的啊.你們不做 難道屁股留給我擦?
都同一個部門   只差在年資的不同  所以你們就可以假放的多.錢領的多.事做的少?
 
我不知道該不該期待老天有眼
我只知道   馬的  那二個最愛一搭一唱的「資深」同事
這麼愛唱雙簧  那去組個隊說相聲就好啦
反正出一張嘴的工作最適合你們
來這上班幹嘛~
還有 那個愛挖洞讓別人跳的「資深」同事
這麼愛挖洞 你下輩子是想當土撥鼠????
 
離星期五下班還有好久  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
馬的 
你們去說相聲和當土撥鼠啦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