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93.JPG  

 

這是一頓 價值連城的早餐

不是每個朋友   都能讓我心甘情願

在連上了10天的地獄班後

比平常早起出門  只為了一頓早餐

看起來是不太有賣相

但我卻享受了三個小時 美好愉快的時光

謝謝你都沒有變,一如我們認識的十年前

謝謝你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跟我說   沒關系   你也都經歷過這些

謝謝你一直走在我前面

完成每一個我曾經的夢想

有你真好  真的  有你真好

 

 

 

 

 

題外話:為什麼吃了這麼豐富的早餐

還是紅血素不足 捐血失敗咧....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也想做好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