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一本書,開始又沉迷在閱讀的魅力

只要有機會,就會一個一個把文字看進眼睛裡

或書  或報章  或雜誌  或廣告 或電影

或是一則捷運車廂裡的小廣告

然後  在今天下班前 -- 我讀了一篇文章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blog/article.php?id=472&p=1

第一頁的字句,有部份放的太累贅,用了過於淺白的描述,

我看的不是太認真

但第二頁就有趣多了,有幾段文字,很有力的刻進我的心裡

在對的時間  遇見對的刺激   真的是很過癮的事情

雙十連休的前幾天,部門老闆發了封mail 請大家要寫

一下自已的工作職務說明書,另外還附帶一題 這會找我和

另二個同事討論一下工作分配

我等這天等好久了..你要的成績我給你 

我希望的報酬是不是也可以好好談


我最近真的好沒上班的FU 

想想前一二個月還興緻高昂跟行銷討論怎麼曝光

但成績出來了,卻沒有想更進一步的動力  

明明知道自已可以做的更好

卻只是待在原地懶洋洋過每一天

是不是   暫時遺失了對工作的熱情   

(((((這樣以後怎麼當女強人)))))


還是說  目前我想追求的並不是工作上的成就 

而是其它的東西

呵   希望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把認真的態度用在對的地方好嗎~~~~

目標急急如律令 速速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