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西門河岸留言聽了一場小型的演唱會 

http://www.wretch.cc/blog/SevenShekels

還蠻有意思的,當樂團一上台時,有點巔覆我的想像

他們長的一點也不清新.一點也不rocker.一點也不視覺系

完全是幾個上班族拚湊起來的一個很普通很不起眼的fu

但每首歌旋律都是很輕鬆很舒服很朗朗上口

套句他們自已的撕柔梗『全新乾淨創作.超強音樂正能量』

真的每首歌都很好聽,每個人都很能唱

聽完整場演唱會覺得整個人都被療癒了

原想分享一下其中我最愛的一首歌-向日葵,

但要等我拿到專輯後再上來補歌詞

 

說是很療癒系的演唱會,但一下又歌中劇,一下又看電影,非常的好玩

還有最後的黃國倫臨時被邀上台的『我願意』跟冷笑話 又大大加分了好多

 

同場加映--艾青  my angle  (演唱會中的另一個橋段,也是很舒服的女聲)

My angel別再低著頭    說你不能忘記你和他的so and so
My angel 日子不好過   別把過去當成麵包使自己發臭
My angel, you are beautiful
未來的事變數必定還有很多種
My angel, you are beautiful

你說你最近不好 我看你真的很糟  泛紅眼眶說著心中的煩惱
太陽在對你微笑 你卻說天氣不好  頭上烏雲多到擋住你的笑
該怎麼對你說 才能讓你真的搞懂   that you are…  
My angel 試著抬起頭    不要再去看那無法改變的過錯
My angel, try to let it go
 
縱然已經失去至少曾經擁有過   My angel, you are beautiful
你要看見現在你在這裡的緣由   My angel, you are beautiful

My angel 學著不回頭   經歷這麼多個年頭有我陪你走
My angel 勇敢向前走   未來更有許多美好等你去探索
My angel, you are beautiful  
謝謝你陪我走過每一時每一刻
My angel, you are beautiful
But you have to know, you are beautiful.
you are beautifu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Y1OgJIUm24

 

DSC039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