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跟廖小妹掛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

家裡電話響起,來電顯示是一組陌生的號碼

廖小妹接起電話,眉頭一皺…瞪了我一眼…

你好 我這裡是台中市警察局 請問是不是有一位廖淑玲小姐

原本以為是詐騙電話想直接掛掉…

還好對方員警早一步脫口而出

 

 

 

她的皮包,現在在我們警察局,方便請他聽一下電話嗎………

如果沒有接到這通電話,當我星期日準備回台北才發現我皮包不見時

應該會有烏雲罩頂  閃電雷劈的感覺…

謝謝那個在不知道是公車上,還是站牌下撿到我皮包的好心人…

謝謝繼中派出所的楊員警

謝謝大甲媽,祢的轎底真的鑽過去有保佑…

感謝大家.千萬個感謝大家...

 

DSC007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