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下午快四點了,我一個人坐在辦公桌前剪著活動要用的愛心
想到昨天打電話給你的事,就愈想愈生氣
我原本很開心的第一個就打電話跟你說我電了一顆很讚的頭心情很好的事情
後來一不小心說到我的生日禮物!
我最討厭你每次都這樣,說話都不算話…明明該好好記住的事又會忘光光
你之前說過我的生日是最重要的,結果真的到了那天,豬頭如你,一直在我的暗示明示下才想起來
好啦…我不會小鼻子小眼精跟你計較這些!
原本要答應送我的二個禮物一個都沒有我也不去提,你問我想要什麼東西,我就告訴你啦
卻又在那邊給我扭扭捏捏的說著一堆很不負責任的話!
難道認識這麼久了,你還覺得我是那種會獅子大開口的敗金女生嗎~~
自從知道了你狀況不好之後,出去吃飯我都儘量挑便宜的地方,而且我都自已出自已的錢啊
想不到還會被你想成我最不屑的那種女生…實在是太讓我不開心
既然如此,那乾脆切八段好了!希望你能好好想通這點!我這個人最討厭被誤解被委屈…
最近都發生這些爛事,我很重視的人,一個個都把我擱在一邊
如果你們再這樣的話,那我會把你們在我心裡降級,而那些曾經被我忽略但一直把我放在心上的人
你們對我好十分,我一定會就還你們十五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