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開心 今天的網誌好不容易邁入第三十篇
為了要慶祝一下 所以告訴大家一個讓全身肌膚白拋拋幼咪咪的好蜜方!!
 
材料:台鹽鹽巴一包.杏仁粉一包.檸檬數顆.雞蛋數顆

洗完澡趁身體微濕時,用鹽巴4/1包+等量的杏仁粉+一顆檸檬汁+一顆蛋白!
混合攪拌後,以劃大圓的方式塗抹於身上角質粗厚的地方ex脖、背、手、腿、腳…等
接著用偏涼的清水(一定要涼水,不然蛋白會凝固)沖淨!!
最後再用沐浴乳塗抹全身清潔一次
上床前再用乳液把全身去完角質的肌膚 滋潤一下
一週二~三次,就會有光滑亮白的肌膚哦!!

瑪基停看聽:
no1 隔天儘量穿長袖長褲不要曬到太陽
no2 這種身體去角質泥會稍有刺激性 請美眉們剛開始先避開身體較敏感的部位
no3 買不到杏仁粉可以綠豆粉或意仁粉代替
no4 男生也可以用哦!!
 
加油加油!!大家一起變成大美女吧!!!
 
有天下午和妹妹們一起去爬山
妹:「哎喲你摸起來怎麼冰冰的」
我:「流汗完又吹風不是會體溫變低嗎」
妹:「哪有~~妳摸我 ,我就溫溫的」
妹2:「對啊,我的也溫溫的」
我:「哎呀…對也…你們都溫溫的」
妹2:「拜託 廖淑玲 你是冷血動物哦~~~~」
妹:「我看是妖精吧」
我:「不對」
妹:「不然你是什麼」
我:「我屬雞 所以應該是雞精」
妹 妹2 :「是啦是啦 統統都要拿去做雞精啦 ...」
 
謝謝大家很有耐心的看到最後………orz
 
10/20 pm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