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啦 你最近怎麼變得和我以前認識的你不一樣!!!
壓力大到快把你壓垮了嗎??還是緊湊的日子讓你好無力??
變成這樣的你  真的讓我好擔心!!
每個人都會經過這樣的一段時期  天數長短不一  完全是取決於自已的心態
實質上的我是沒有辦法幫上你的忙  但是精神上的鼓勵我可以給你好多好多!!
 
下過雨的 夏天傍晚 我都會期待  唱歌的蟬
嘿 把星星都吵醒月光曬了很涼快
就是這樣 回憶起來 第一次告白 
尷尬的我 看 愛裝得很哲學的你其實很可愛

你說活在明天 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 會不會太快 未來 第一天要展開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呼吸暢快  站在地上的腳踝 因為你而有真實感
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總是 永遠 那麼 燦爛

你很搞笑 你很奇怪 你頭髮很亂  有的時候 
你 又突然為我的事情變得很勇敢
這麼說來 很不單純 你陪我看海  海那麼藍 
我 又好像不應該把你想得有點壞

壞的是我 發現不知不覺 不見到你不是很習慣   你的眼神裡 好像也期待
期待 不一樣的未來
(這是孫燕姿的 第一天  我每次聽到都會好開心 希望也會讓你心情好一些)

 

如果還是不夠…

你可以去大吃大喝一頓

你可以去找人在球場上廝殺

你可以去海邊大吼大叫

你可以不顧一切的睡個大頭覺

你可以讓自已恢復元氣的方法還有好多好多

你比我聰明很多!!相信你能讓自已開心起來

加油加油哦~^^~


pm12:26 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