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朱少麟 有你的 我真的花了一個星期還看不完你的書了!!!
好樣的啊你 有種再出一本要我花一個月時間才能讀完的書啊…
 
我要跟大家說一件事 我覺得很有紀念意義的事
前幾天我去聽了一場音樂會
「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六十週年紀念音樂會」
先不管我愛不愛國
但是這是小巨蛋所舉辦的第一場音樂會
有一個超個百人編制的國樂團不說(小舅和終於先生也在裡面)
還有一個千人的超大合唱團也
整個效果真的是會讓人很HIGH 我第一次見到聽到這樣的大場面
實在是興奮到一個不行!!!
後來全場 希望有破萬 齊唱一首忘了是什麼的歌
簡直是群情激奮 要去反攻大陸了!!!
 
然後要跟大家拜託一件事!!!
我啊~~~~~
今年~~~~~
聖誕節~~~~~
希望能收到大家「手寫的聖誕卡」也…
至於那些傳來傳去的制式簡訊 還是一成不變的網路賀卡 就在這裡先婉謝了厚!!!
還有…最近不景氣 …也希望大家把錢省下來不要用打電話的來給我!!!
手寫的東西比較有創意比較有感覺比較能被保存下來嘛……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67號2樓
收件人:廖淑玲
 
懇請大家惠賜一卡厚…拜託拜託…
 
如果有人也想加入 「手寫聖誕卡酷拉補」的人…
請把地址留給我!!!!我一定排除萬難的寫一張文情並茂的聖誕卡給你…
一切就麻煩大家了!!!!!!
 
對了對了…差點漏掉 …那個…今天的帥哥壽星!!生日快樂厚!!
我送你一堆願望 放心啦 只要你努力 就一定會達成的!!
嘿皮博士爹吐油~~~~
 
PM06:28 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