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 幾百年沒去看電影了!!
想不到今天就在戲院讓我遇到一個超神經病
(人果然不能貪小便宜,拿免費的電影票)
今天原本心情超級愉快的要去看我最愛的
甜死人不償命的的愛情文藝片-JUST LIKE HEAVEN
原本是好好的一個晚夜居然被神經病打亂
好不容易走到座位,就先被坐在妹妹前面的人給瞪了一眼
電影演到一半 那個神經病就忽然轉過頭來大喊
媽的,你再給我踢椅子試試看
話一說完整個人就幾乎坐到了椅背上的高度
還把身體擴張到能擋住我們視線的最大範圍
我小聲了問了妹妹 到底有沒有踢到他的椅子
妹妹說他沒有印象也沒有感覺…
後來因為視線並沒有被他幼稚的舉動阻礙
所以我們還是隨著逗趣的劇情開懷大笑
反倒是坐在我們後面的觀眾受不了 大喊的請他好不要擋到別人
他坐下後 回頭又是對著我妹大喊一連串我們聽不懂的話
接著很沒禮貌沒水準沒氣質沒!@#$%...的噴我們一大口口水!!
我妹回了一句 這位先生 你這樣很髒也 
他一聽 又是回過頭來噴了一大口水
(像周星馳在唐伯虎點秋香裡和師爺較量詩詞功力,師爺輸到大噴血的那段)
噴到我身上和臉上都有他的口水
我一氣起來 跟他說 是我踢到你嗎?你憑什麼噴我口水 請你跟我道歉
他回我一句門都沒有 不爽的話 到外面來講 !!話一說完人就往外走
我氣的不得了 大喊一句走就走誰怕你 就氣沖沖的跟他走到戲廳外
(其實在走出去的同時,心裡開始幻想要是等下被扁的話該怎麼辦才好)
走到戲廳外 我馬上就對他說 他憑什麼噴我口水 我哪裡礙到他了
請他馬上跟我道歉 
那個神經病 居然叫我想都不要想 這是不可能的 叫我最好小心一點
話一說完還附贈了我一個中指及髒話 就又走回戲院看戲
我~~~~我~~~~氣到捉狂
隨即走到戲院的等候處找戲院的工作人員 說明了整個狀況後
請他們協助我和妹妹 將我們換到比較其它-的位子
戲院的服務人員 先是問我那個人坐在哪一排後
對我先是抱歉又表示會把那個人的位置換走
我原本不想把事情鬧的更麻煩 就表明了只要換我和妹妹就可以
(實在也是不敢在坐在那裡,怕他又會做出什麼瘋狂的舉動)
結果………………
答案是………………
那個人坐的那一排位子,其實根本是沒有賣出去的保留位!!!
再三的和我確認那個人所在的位置後 先請我回座
接著就就進入戲院走到那個人面前 請他出示票根 
並且假裝那個位子的主人剛好來了(當然是戲院的工作人員假扮的)
請他回到自已的座位…
大~~~~快~~~~人~~~~心~~~~~~
如果你以為那個人是個小男孩 那就大錯特錯
那個人看起來大概三十歲左右 而且身形還很壯碩…
但想不到還會做出這麼多幼稚且白痴不成熟的舉動…
 
在這裡 還是要跟坐在我另一側的觀眾說聲對不起 
我的確是有打擾到他們看戲的興緻!!!
 
但是遇到神經病 又不是我願意的…
媽的……我遇到戲院神經怪客了啦………
等一下要洗澡三百遍才行!!!
 
PM 10:36 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