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真好 有個多拉A夢可以幫他 那我呢…
~摘自台版惡作劇之吻 --湘琴~
 
這句話真是太符合我現在的心境了
PM11:57 的我 一邊在等著洗衣機完工一邊寫著網誌
好像是天公伯先生在可憐我長長的年假都只待在家
所以這個週末一次讓我去了超多的地方
W6 ..
家->台中榮總->世貿超爛寵物展->中清大舅家->草屯阿姨家
->員林小叔公家->草屯阿姨家->台中我家
1. 中彰快速道路晚上走起來真是特別的漂亮
    在一些比較高的路段 可以看到超讚的夜景,忽然很想跟你分享
    我知道你一定會喜歡
2 .我以身為外省人為榮,因為外省人的習慣是「只要沒嫁出去的,
    都能有紅包拿」哈哈哈 我愛你啊 小嬸婆~~~~愛愛愛愛愛愛
3 .明明是台中世貿的寵物展 但是又沒看頭又臭的
    好在有便宜的二手書可買 但願自已能找時間看完
 
W日..
台中我家->台中火車頭->草屯美蛋家野餐+焢窯->草屯超好吃栗子
->台中榮總->我家
1.  好久沒到台中火車頭了,今天猛一下看到 才發現真的還蠻漂亮的
    不知道我每次的來去匆匆 到底遺漏到多少美麗的景色…
2.  吳美蛋肚子裡的小狗蛋明明就三個月快四個月大了 但怎麼…
     小肚肚還是比我和吳啾的小……
     雖然明明是去吳美蛋的超大家族聚會湊熱鬧 但是大家都對我們很好
    又是面又是飯又是蛋糕又是一堆菜又是一堆烤肉又是一堆汽水
    又是一堆水果又是焢窯蛋的招待…草屯的鄉親們 感恩啦~~~~~
3. 從我家搭TAXI到台中榮總的車資大約是240上下,從火車站搭公車去
    居然只要28.......我…平日的生活… 真是…太…太奢侈了………
4. 今天辜大師來我們家 除了指點一下風水 還特別交待我今年有四大要注意的事項
     a 今年是我的文昌宮粉旺年 要考什麼趁現在 對未來一定會大有幫助
     b 雖然腦子裡亂糟糟的雜事很多 但是要專注在工作方面站穩基礎 其它的都別想太多
     c 去年我幫自已有立定了很多的目標和計畫 但是都只是放在心裡 沒有真真去執行
        今年是行動年 是可以把這些目標和計畫 大清艙了 fighting fighting
     d 不要太重感情……(老師說這點的時候我晃神了一下 , 難道以後要朝嘸血嘸目屎
         的目標前進嗎………
5.  希望台北捷運中山站的聖娜多保也能和台中榮總的一樣 面包買滿70 就可以有咖啡半價
     這樣我就可以省粉多了…
 
 
現在時間 2006/2/6 am0:25
洗衣機只洗到一半
好不容易拍了一堆照片的相機被我落在醫院忘了帶回家上傳
要帶回台北的衣服也還沒整理
肚子很餓
早上要六點起床
 
大雄真好 有個多拉A夢可以幫他 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