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dear friend:
4/24  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做為一個你少數僅存的好朋友
(其實也不太確定現在好不好)
 
在這特別的日子 當然
要為您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oh~去年你沒祝我生日快樂
我一點也不會計較
因為你去年的生日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但是今年呢 剛好有人提醒我你生日到了這件事
所以 我特別  為你  開了一個我的網誌
專程要祝福你
在即將來到的美好新鮮愉快充實的長了一歲的新一年
能把日子過成你是想要的那個樣子
 
my friend
程同學  生日快樂哦 ~^^~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