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農曆25歲的生日
唉…人哦 …總是要走到這一步的!!!
在我們家的傳統是 農曆生日是和家人一起過的生日
可是我的家人們昨天在台中
在台北的妹妹又還在天母賣面包沒下班
我呢…一個人…躺在黑黑暗暗的房間裡……發燒
 
25歲 我一直覺得應該是一個生命的轉折點
想不到 我居然是以發燒做起點!!
這…代表…是不是…該不會…莫非…難道…或許…
我的人生 要準備燒的強滾滾…
哦…真期待呢
所以 今天早上 一大早 五點就起床(不簡單吧)
然後搭車回台中家  等我那個生病剛生完的老爸
煮飯給我吃  慶祝我昨天生日快樂
 
哦 我覺得 我老爸 真的是 世界上 最帥的大廚師
比那個什麼美味關系的唐澤還要帥
比那個什麼陽泉酒家的小當家還要帥
比那個什麼只會捏壽司的將太還要帥
.
.
.
哦 我覺得 我老爸 真的是 世界上 最帥的大廚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