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在刷車名條的空檔
有一件事
我一定要來吐吐苦水
最近啊 跟那個那個真的特別的有緣
首先
9/24 晚上 在普吉的某飯店 6318房 睡到半夜二點半多被客人電話響醒
後來發現有一個老老的黑黑的泰國伯伯  站在床邊看我
還愈靠愈近  愈靠愈近    隨後 開始天天頭暈…
9/26在泰國機場轉機時差點昏倒
隨後還是天天頭暈暈暈 
10/1 回員林參加追思會 下午去塔裡看學姐時 一進到塔位區 整個人手腳無力
10/2 在台中家睡覺 夢到自已被鬼壓 然後自已打了自已胸口一拳 才滿身大汗醒來
10/3 在台北家睡覺 夢到過世很久的阿公回來看我
今天 10/4  除了頭還是暈暈暈外  不知道今天晚上會有誰又來「陪」我睡覺
 
哦…看來 我的農曆七月  現在  才來哦
哦…那希望能早早過完哦
哦…覺得自已愈來愈俗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