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friend
我這個週未 做了一件很猛的事
10/21 冬山河蘭陽單車一日聯誼
那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準備上班了
在曬了一整天的太陽.吃了一肚子的悶氣
好不容易在晚上七點半多回到台北圓山捷運站放人
回到家裡都快九點了隨便吃了個面包 約十二點上床
隔天早上七點就又起床 一路飛奔往松山機場 
準備搭機飛花蓮去處理  另一個小團的茶包
在候機時遇到溫翠蘋AND他那嫌經濟艙座位太小的女兒
準備搭接駁車到   理想大地和團體會合時
也和一個瑜加學了18年生機飲食15年剛斷食20天完的健康婆婆
接著又曬了一整天的太陽,吃了一肚子的悶氣
終於 在十點半左右回到台北
連著二天 遇見了很多人   和他們聊天的過程很愉快
除了都要早起 及連著二天走濱海公路晃來晃去之外
這個過程讓我學到了很多 心理也開始有了一些想法
星期一 和廖妹妹 冒著大雨去看了「穿著PLADA」的惡魔
關於這部片 好看的程度 我只能說
電影一結束 我馬上拉著廖妹妹到對面的金石堂 買了原著
雖然少看了一天我親愛的帥氣的了不起的楊六郎
但是心靈上卻得了很大的啟發
你有看過這部片嗎?
影片是形容一個原本想當紐約客雜誌記者的單純女孩
誤打誤撞之下進入了時尚雜誌「RUNWAY」當助理
而且 還是女強人總裁的超級助理
然後OOO*****&&^^%%$$## 經過了很多事
看著片中的女主角「小安」在經歷的不同的階段
做了不同的選擇.得到了不同的肯定
失去了不同的東西…
他在做選擇的同時 我也在心理問自已 如果換成是我
我會做什麼選擇呢??
之前 曾經有一段時間  工作讓我很忙很忙
忙的沒空回家看爸爸媽媽.忙的沒有時間交自已的朋友
忙的沒能好好睡上一覺.忙的沒機會好好的坐在馬桶上等黃金先生
雖然很快樂…能賺很多的錢…能證明自已的能力…
能體驗更多的生活…
但是這些快樂 真的是我要的嗎?
之前看了一本書「傷心咖啡店之歌」(這也是一本很有啟發的書)
裡面有一段文字 讓我印象深刻到現在
「我看起來好像失去了很多,但是我卻認為 這些失去 不一定 是損失」
好…請大家有空的話  好好想一下吧
祝福大家的夢想都能達成.真的  祝福大家...
現在的廖瑪基 要來認真的讀讀 「穿著PLADA的惡魔」的原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